close


哈哈哈~看到照片就知道為什麼Agip要哭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有的小朋友剪個頭髮就會哭 = =
不然就是很不安份的亂動,Agip從出生到現在
1y1m除了第一次滿月剔頭以外,大約還修了3
次頭髮吧!但說真的,因為前幾次都是Agip的
外婆帶他去修的,所以實際情形我也不知道他
會不會大哭~

因為最近Agip的頭髮已經長到都快碰到眼睛了
,所以這次當媽的我,終於想盡點做媽媽的本
份,帶他去修個頭髮吧!

這次帶Agip來修頭髮的地方,是有一天逛環球
百貨B1時我意間發現的,就是這個車子的造型
椅子也太可愛了吧!其實現在很多地方都有這
種造型椅提供給小朋友了,但有的在百貨公司
裡面有這種造型椅的髮廊,說真的~價位都不
價宜,不過,我發現他們這裡真的滿平價的,
因為才~199~也,所以這次我這麼有良
心的要帶Agip來修頭髮也是有原因的啦~因為
我想讓他來體驗看看


Agip一開始坐下來充滿了好奇心,緊握著方向盤不放~


一直東摸摸,西摸摸,一整個很愛


殊不知~就在店員小姐幫他把圍兜兜穿上,車車也蓋起來時........


這小子居然馬上變臉,放聲大哭 (店員小姐的臉都僵了......)


店員小姐趕緊把他坐的車車露出來讓他玩,此時的Agip馬上破涕為笑~(這小孩也太現實了吧)
(我覺得店員小姐應該很想巴他的頭吧......)


剪完了~但他還是很專心的在研究車車的後照鏡.......


抱他下來還很依依不捨~



不過這次修頭髮還算很好控制,除了中間車車不見了,有小哭一下,
其它時間都還算配合,最後就頂著這個小瓜呆頭開心的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ip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