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上面這兩張照片應該猜得出來我們去哪了吧~
答對了!趁著星期六難得的好天氣,決定帶著Agip
出門走走,耗耗他的體力。

我發現現在有了小孩後,好多地方都是我沒生小孩
前從來不會想去的,不然就是小時候去過,長大了
就沒有再去了,所以現在再來玩一次感覺都不一樣
囉!

一直就想帶Agip來動物園走走,但想到他剛會走路
若真的帶他到台北市立動物園,不只他會累,我想
我跟他拔比應該也會累死吧 = ="於是問了一下朋友
有什麼可以帶剛學會走路的小朋友去的地方,朋友
推薦了我這個地方"新竹市立動物園",說真的,
因為我對新竹不熟,所以我還真不知道新竹有動物
園也~

難得得好天氣,當然是要帶小嬰兒出來曬曬太陽,
於是約了一下芹芹他們一家人,就往新竹市立動
物園出發了~

到了那裡後,哇!!!人還真多,有夠難停車,不知
平常假日就這樣了,還是因為難得天氣放晴,大
家都出來溜小孩了,總之,我們找了好久的停車
位,終於讓我們找到了。

這個就是新竹市立動物園的大門口


外面有超多攤販可以逛的,不怕餓肚子~


不過,說真的,進去後~真的不大,
比較有看頭的就是最上面那兩張照片
,還有送子鳥也很可愛,但因為是網
狀的籠子,所以照不出來,整個園區
逛完應該半小時就好了吧~所以沒有
照什麼動物的照片啦。不過,因為我
是想帶Agip出來跑跑,所以我倒覺得
這裡還不錯,因為園區也不大,不至
於讓我們大人太累。

下面就都是照這兩個小嬰兒的照片,
我們倒覺得我們是來看這兩個小嬰兒
表演,而不是來看動物的....呵呵...

難得有人可以幫我們拍全家福 ^ ^


這倆個嬰兒應該有半個月沒見面了吧~又生疏了,先來打個招呼吧!


我家Agip真是太害羞了,只好來找媽媽陪他玩~


真不知這兩個小嬰兒在害羞什麼,
不敢一起看啦~又不是在相親= ="


終於勇敢的芹芹要先來找哥哥了~


將將!!!哥哥,我來了(兩個人在陪養感情中)


兩個人越靠越近了~


只差沒有牽手 = =


光明正大的約起會來了丫~


怕他們進展太快,快把他們分開....哈哈哈~
Agip:生氣中.....
芹芹:還在對Agip放電.....


Agip不要忘記你今天來是要來看動物的,認真點看.....


這是....跑去討好芹芹的媽媽嗎?


還對別人的媽媽撒嬌咧,是哪招???


玩了一個下午應該也累了吧~


回家前,再來張全家福吧 ^ ^


回家前又去坐了電動飛機,今天你應該很滿足了吧~


果然回家洗完澡,喝完奶,就睡了....
這才是我的用意丫....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ip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