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丫~在Agip 8.9個月的時候,我就開始在找尋幫
Agip拍週歲照的地方,一開始有考慮找婚紗店的拍
照,但都覺得太過於制式化,而且考慮到拍小孩的攝
影師要很有耐心,所以找婚紗店的念頭就被我排除在
外了.......

接下來就直接從專門拍小朋友的攝影公司下手,
但我發現專門拍小孩的攝影公司也太少了吧~
比較過幾間後發現價位高低差好多,看到滿意的
作品都要一萬以上,五六千的風格又不是很喜歡,
但Agip的週歲照也就這麼一次,所以還是找自己
喜歡的風格吧~就在要下訂的當天自己還不死心
的在上網找尋一下,居然無意間讓我找到了這間
 "I LOVE Q專業兒童攝影",看了一下她的作品,
就決定了,就是她了~~~

這是一間個人工作室,這位攝影師之前是在幫人
拍婚紗的,但自己生了雙胞胎後就改成專門在拍
小朋友,也因為自己本身有小孩,所以是個超有耐
心的攝影師,拍照當天因為Agip的狀況不是很好,
一直在歡,在哭,從下午2:00左右拍到大約6:00,
我跟Agip拔都快陣亡了,搞得比拍自己婚紗照還
累,但攝影師超有耐心的,還一直在幫我們逗小孩,
拍照前我們有先溝通過要如何拍,她也都幫我處
理的很好,還幫我準備了不少道具服 ^ ^,最讓我滿
意的是,價錢也很公道,比我原本找的攝影公司還
少一半的價錢,好啦~來看一下我們拍的成果吧 ^ ^

法拉利的車車是他們家的道具,剛好我家Agip有一套法拉利的衣服
可以搭,所以我就指定要照這個啦~
這是一開始的時候,Agip狀況很不好,一直在哭,好在我跟Agip拔和
攝影師一直在逗他,終於有好一點了,但臉還是很臭...呵.....


不過~接下來的照片,Agip都笑得很開心,真是勵害的攝影師~




這組是攝影師幫我想的,帶上學士帽,再拿本書,拍起來效果我好喜歡...^ ^
衣服跟襪子則是我準備的,也太配了吧..哈....


Agip帶上跟攝影師借的眼鏡也太可愛了,超像個讀書人...哈哈...
不過在拍完沒多久,這眼鏡被我兒子折斷了啦 > <


我指定要的全家福照,Agip穿的小西裝是他們家的,但穿起來一整個好大,
不過跟我們的衣服還算搭.....


一家三口都帶上慶生帽,慶祝Agip滿一歲囉!


洗澎澎篇,是我最愛的一個系列,山羊帽攝影師老早就幫我準備好了,
也太"大心(貼心)"了吧~ (浴衣是他們提供的)








這組是攝影師建議我可以讓Agip反串一下,
反正也只有小時候會這樣讓我玩...呵呵....
拍起來真的很像妹妹,只能說Agip太有當
妹妹的潛力了.....(小花造型服他們家提供的)




小雞破蛋篇,是我指定要拍的一組,不知為啥,
就覺得很有義意,就覺得像是從媽咪的肚子出
來那種感覺~ (小雞造型服他們提供的)




足球運動篇~剛好有帶一件足球屁屁褲來,
原本是想來給他的屁股一個特寫,但剛好
他們家有個跟足球屁屁褲超配的道具球 ^ ^




當初我跟攝影師說我想要有個像慶生的感覺,慶祝Agip滿一歲,攝影師就幫我佈置成這樣囉~
我很滿意唷~


最後來張全家福好了,這張其實我沒有很愛,我像個瘋婆子一樣,
因為剛好是已經結束了,我們衣服都換回來了,剛好Agip狀況很
好,一直笑,攝影師請我們趕快一起進去拍全家福,Agip拔又愛這
張,就選囉....


因為作品出來後很滿意,所以我跟Agip拔又多挑了一些電腦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W1104&book=185

Agip的週歲照是我在他10個月左右帶他去拍的,
明明就是週歲照,為什麼要這麼早拍咧,因為我想
要拍寶寶爬爬坐坐的樣子,就在攝影師的建議下
,提早帶他去拍,因為若滿週歲會走路了,拍起來的
感覺又會不一樣了,好在我有提早去拍,事實証明,
Agip滿週歲時很會走了,拍起照來已經像個小大人
了,而且會走路後也不會乖乖的讓你拍照了,所以
我個人覺得8-10M左右拍最剛好哦~

(四處暴走的Agip......)


下面是" I LOVE Q專業兒童攝影"的網址,有興趣的可以參考
他們的作品看看哦~

http://tw.myblog.yahoo.com/pattylu-pattylu/archive?l=f&i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ip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