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禧我家Agip吧!目前他應該可以說是從4腳獸的階段
變成跟我們一樣用2隻腳在走路啦~雖然還不是很穩,
但整天下來有4/5的時間都是用走的。明明二個星期前
還是維持在爬爬的階段,突然現在就變得好會走了丫
,我想我還是要歸功我家的新朋友~丫花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家Agip的進化史吧~
二個星期前還只是個只會爬爬的四腳獸~雖然會站起來走但很不穩.....

但現在有了丫花之後,常常都在上演這種戲碼 = ="可能是這樣所以每天都
有練到他的腳力.....
明明就是Agip硬要拉著丫花的繩子,確一直覺得丫花在死命的追他......
Agip:救命丫~不要在追我了啦........   丫花:汪汪汪.....

Agip正在努力的想辨法擺脫牠~ Agip拔:無言中.......

Agip:怒~~~~~~~~~~~~ 丫花:還是只會汪汪汪...

每天就這樣被追著跑,剛好訓練Agip的好腿力....

但也是有被追到軟腳的時候.....

Agip已經走到沒力了,懶得抵抗了....

最後Agip投降了,擺脫不了跟屁蟲,只能好好的跟牠相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ip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