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算是Agip參加第二次爬行比賽了,但第一次的場地
跟規模實在讓我很傻眼,可以參考一下第一次的爬行比
http://www.wretch.cc/blog/HW1104/11025254
這次是參加麗嬰房舉辦的寶寶爬行比賽,只能說有名的
廠商辦就是不一樣,整個有規模多了。

比賽的地方是在"台北教育大學"裡面,我們報的是下
午場的,想說這樣Agip早上就可以睡晚一點,誰知當天
早上9點多起來後,他居然都不睡,一直到要去會場,
他還是一樣精神百倍~

一到會場時,先去報名處報到,他們會發包屁衣,要換
上他們的衣服才可以比賽哦~



後面還要貼上他們的背章,搞得好像真的一樣,太可愛了....


著裝完畢,這小子從一早就沒有在睡了,我開始担心他等等
比賽的時候了...........


因為我們有提早到會場,所以就讓他在上面練習練習,
他們的場地還真大........

Agip:疑....這裡是哪裡丫?


Agip:好大哦!!!真好玩 ^ ^


Agip:媽咪帶我來這是哪丫,爬得真開心~~~~



就這樣小小練習小小玩了一會後...............

比賽要開始囉~~~~~~~~~~~~~~~~~~~~~~~~~~~~~~~~

接下來就是 Agip惡夢的開始.............................................................

開始準備要比賽了,此時的Agip已經開始變臉了 = ="


這時開始歡要喝ㄋㄟ ㄋㄟ跟睡叫 = ="""""""
Agip:我要喝ㄋㄟ ㄋㄟ


Agip:嗚~~~~我不要爬爬啦..........


Agip:快點抱我出去啦~~~~~~~~~


此時的Agip一整個大爆走,哭得超慘,不計形象,內褲
都跑出來了
Agip:哇哇哇~~~~~~~怎麼沒有人理我啦........


持繼耍賴中..........


這時丫嬤出動了,要來安撫他~
Agip:丫嬤,我肚子餓餓啦.......


沒良心的丫嬤,還在旁邊哈哈大笑.........



就這樣從一開始到結束就一直在演這同樣的戲碼 = ="



這.......就是 Agip的第二次爬行比賽,在哭鬧中開始,也在
哭鬧中結束,本來想說他有經驗了,應該會很上手的...哈.
而且還沒比前超担心他會站起來給我走的,結果,事實証
明我想太多了....哈哈哈.....

就這樣Agip渡過了漫長的一分半鐘,
結束後趕緊餵他喝ㄋㄟㄋㄟ~
這次一起來參加的有包包,芹芹跟Agip一起來張合照吧.....

Agip:終於可以喝ㄋㄟㄋㄟ了......而此時的包包跟芹芹是不是也餓了呢???


我想包包真的餓了哦~~~~

Agip:包包~好好喝哦,你都沒得喝 ^ ^(不改"給小"的本性")
包包:哇~~~我想要喝啦......
(芹芹則從頭到尾都盯著ㄋㄟㄋㄟ看...)


被包包的媽媽發現Agip欺負他兒子,包包媽給他點顏色瞧瞧.......
此時的Agip裝傻中.........



一樣就在一陣混亂中,照了合照,今天的活動也圓滿結束了 ^ ^



 也來跟外公外婆照張相吧!




麗嬰房報名時要繳250,當天報名會給這些東西,那個小袋子還不錯......


至於為什麼會放這張呢?因為我在整理照片時發現,一年多前我們三個當時都懷孕,一起去婦幼展,
當時寶寶都還在肚子裡,一年多後,我們剛好又一起參加寶寶爬行比賽,照相的位子也都剛好一樣,
這次大家手上都抱著自己的寶寶,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ip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