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補發一下寶寶的性別好了,我想每個媽媽從懷孕一開始其實都很想要快點知道寶寶的性別,
因為這樣就可以開始準備寶寶的東西了,從三個月後每次照超音波就很期待醫生會跟我說性
別,每次問醫生,但醫生總是說太小還看不出來...= ="...是嗎???但我朋友有的三個多月就都看
出來了,我想說可能是不確定所以不想講吧,因為自己有做羊膜穿刺,想說做當天醫生總會說吧,
但當天醫生也說,看不太出來,因為寶寶的腳合起來,看不太出來也~~~唉...因為看了二,三個醫
生,都剛好那麼不巧,就隨緣吧,直到快5個月,照超音波時,問了一下醫生,原本醫生還不想說,我
就開始跟醫生說,怎麼還不知丫,我朋友三個月就都知啦,所以醫生一直被我魯,才照了好一會,
跟我說,,男生的機率比較大,但只是機率大,還不是非常的確定 = =",不過我知道男女後居然沒有
特別開心的感覺也(雖然我比較愛MM,因為可以打扮),不過,小孩健康就好啦!!!DD也是不錯啦!
以後我就可以叫DD去找爸爸玩了,因為我對男生的遊戲沒有興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ip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