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天前到了晚上的時候,就覺肚子都會常常有凸凸的,有時東一塊,有時西一塊,
 雖然不怎麼舒服,但一開始以為是DD在胎動照成的,所以還是忍囉~~~~~~~
 幾天過後,閞始一整天都覺肚子很緊很緊,像石頭一樣,有悶痛及絞痛感,站起來又
 覺我家DD要掉出來了,忍了一天,想說還是去看個診好了.
 跟醫生說了狀況,我問他會不會胎位低也有影響,他說這不關胎位低的問題,於是
 他說幫我安排測量胎心及宮縮的頻率,天丫~~~因為輪到我看診的時間已經是晚
 上的11點40左右了,我問了護士要測多久,護士是請我躺在床上測40分鐘左右,我
 心想,那醫生都不用睡著嗎,,,(真是辛苦),就這樣,我就躺在床上休息,可憐的老大隔
 天也要一早起來上班,也跟著我一起在等待,真是好爸爸咧...
 
 做完測量後,醫生看了一下報告,跟我說,我有宮縮的傾向,但好像目前是輕微的,
 沒有什麼可以根治啦,就是吃個安胎藥,然後要臥床多休息,還是不能大意,因為
 目前DD才28週多,離出生還有一段,所以還是小心點的好,這時才覺當媽的真的
 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ip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