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去了哪裡?讓Agip可以玩到如此開心!!!
有天瑄瑄拔拔傳了他們在y17的照片給我們看,
介紹我們可以去那裡,看完後,我馬上就打電
話去預約了,隔天就立馬帶了Agip去玩玩~
因為y17親子館裡面有很多設施,我沒有照很多
設施的照片,有興趣的可以點到網站裡去看一下 ^ ^
http://www.y17.com.tw/work/kids/kid_information.htm


當天,我們是預約星期日下午場的時間去的,
一到門口,Agip就被外面的機器人可吸引住了~



這是我們一開始進去時,裡面的人潮都還算少.....Agip被太多玩具
吸引了,不知要從哪一樣開始玩....


看來看去,Agip選了玩具車軌道先玩,結果他超愛玩這個的,
玩了好多次....
一開始溜下來時,他都會好緊張~


但是一到達終點,他就又笑得很開心,要再來一次~


但因為遊樂設施太多了,所以怎麼可以只來玩這個,
而且也是有其他小朋友等著要玩,所以在帶他去玩其他的,
原本想說小朋友應該都很愛這種飄飄球,但因為我們在家時
有時都會故意用破汽球嚇他,他都很害怕,所以要帶他進來時,
抵死不從,一直大哭 = =" 這時,拔比發現旁邊有空氣槍,他超
想玩的,(有沒有看到他自己在旁邊玩開了@@)~ 

但因為怕不好意思,他就硬要拉他兒子一起來玩,說他兒子想玩,
但......明明他兒子在旁邊聽到空氣槍的聲音都快要嚇死了,還硬不
放過他兒子...哈


這次又轉移陣地來玩盪鞦韆了,第一次玩很不排斥,但因為還坐不太穩,所以
只玩了一下下而以


但旁邊的廚房玩具組他超愛的,在裡面待好久,還一直要煮飯給我們吃,
要我們也要坐著跟他一起吃也煮的 = =






結果東玩玩,西玩玩,我又發現他爸又自己顧著自己玩了,他的童年應該.........


每一場次都有半小時左右的時間,會有老師帶小朋友帶動唱,
要唱歌跳舞的就跟著老師,要玩遊戲的就自己在旁邊玩,但Agip
好像完全沒有興趣,一直坐在旁邊看戲。


這時~我跟拔比都有點累了,我們決定把他帶到球池這來玩,
我們順便休息一下,一進到裡面才知,這球池滿深的也,不過
這樣也不怕他去撞到,我們這時就讓他在裡面盡情的翻滾,我們
也趁機休息。






休息過後,又帶他來坐坐看搖搖馬,但他好像不是很愛,
坐一下就不玩了~


這時他發現旁邊有個隧道探索的遊戲,玩得超開心的,一直在跟我們
躲貓貓




玩到連他爸比的跨下也要躲~


另外,旁邊還有樂器類的遊戲,還可以打鼓,彈鋼琴




就在這時.....我發現Agip他爸又自己開始玩起來了啦~
連他兒子跑走了他都還不知道,哇哩咧~
我問他你兒子咧,他才又快去找,結果Agip跑來玩球了...哈




另外~這裡比較特別的是有玩沙區,有分二個地方,一個比較大,我們這
裡是比較小的,沙子是屬於白沙,很乾淨,玩完還有噴槍可以把身體噴乾
淨,但因為今天Agip不怎麼想玩沙,一放進去就大哭,硬要人家抱,
所以就放棄這裡了~


親子館裡還有一些益智類的遊戲跟積木可以玩,但因為Agip還不太會玩,
所以就沒有玩了。


這時,這小鬼也有點玩累了,我們就帶他到玩具車的地方來玩,
讓他順便坐著休息一下~


讓他自己選車車


坐上去之後開心的咧~


善變的小孩,玩沒有多久又換了一台來坐~


最後~我們玩了快3個小時,我這老木太累了,
他還在玩投藍時,我就硬要把他帶回去了,他出
去時還一直指著門口要進來,後來只好連哄帶騙
的把他帶回家了。


這裡真的是很好秏小孩跟爸媽體力的好地方,不過,
若小孩大一點來這其實爸媽很輕鬆,我看到好多爸媽
都拿著 I PAD在玩,而我們要跟著爬上爬下的其實有
點累說,不過,裡面真的好多玩具可以玩,來這還可
以學習跟人家一起分享玩具,真不錯。

不過,我倒是建議若能平日來應該不錯,因為人應該
比較少,我們後來假日下午人就越來越多了,雖然說
有人數限制,但我覺得人還是有點多人就是了。以上,
就這樣囉~若不知要帶小孩去哪玩,這裡也是不錯的
地方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ip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