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Agip開始進入副食品階段後,我還滿注重
餐椅這部份的,因為我覺得小朋友的很多習
慣是從小就開始養成的。有時在外面餐廳吃
飯,總會看到一些小朋友吃飯時,總是要大
人在後面追著餵,但也有的小朋友卻可以乖
乖的坐著吃完飯,所以在Agip開始要進入副
食品時,就開始詢問那些小朋友可以好好坐
著吃飯的家長,答案其實都大同小異,就是
從小要養成他們吃飯的好習慣,要讓他們知
道吃飯就是要坐在椅子上,若小朋友離開桌
椅就把食物收起來,就算他會餓也不讓他吃
,千萬千萬別追著他餵食物。
=====================
所以那時我研究了好幾種餐椅,在Agip4個
多月開始吃副食品時,因為那時還太小,找
不太到適合的餐椅,所以跟朋友借了幫寶椅
,這對脊椎還沒很硬的嬰兒來說,是真的滿好
用的,雖然說脊椎還沒硬不能坐太久,但其
實吃飯坐著,也不是很久的時間,所以它也
算是個好的工具,只是幫寶椅不便宜,坐的
時間也不久,若可以借的話還是用借的就好

(Agip一開始吃副食品時,我就讓他坐這個,但
我方現好像都沒有照到他吃東西的樣子= ="
不過還不錯用,雖然有人說這個不安全,但我
個人是覺得你只要照它的方式使用是ok的,只
要不要放在高處,記得要放在平地上使用才安全)


隨著Agip像吹汽球一樣長大,幫寶椅很快就坐不下了,
當時我一直在考慮要買IKEA的餐椅還是費雪外出餐椅,
想了好久,還是買了費雪餐椅,因為我考慮到外出餐
椅真的很重要,有的人會說外面餐廳很多都會準備了,
沒有必要自己帶,但我發現外面很多餐椅都沒有安全扣
設計,可能是針對比較大一點的小朋友坐的,但這些剛
學會站的小朋友,他們有時只要一坐下去,沒多久,就
會一直想站起來,我反而覺得很危險。所以這時費雪餐
椅就派上用場了。

(這是Agip 6M左右的時候,他在家吃水果,我試著讓他慢慢練習
坐,至於費雪餐椅的好處及用法,有興趣的可以goole查一下,很多
人都有在介紹,我就不多說了,但我個人覺得他不錯用的是他全部是
塑膠,小孩吃完東西後很好清理)

(這張是Agip 9M左右的時候,我們出去外面用餐也會把他放在餐椅上 ^ ^
這樣一來我們大人吃東西也比較方便.)


至於Agip在家我就都讓他坐餐搖椅比較多,其實一開始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讓他
坐餐搖椅當吃飯的餐椅,因為餐搖椅是Agip從出生到現在每天小睡或睡覺前的
安撫床,他一定要在上面才可以好好的入睡,就算你抱著哄他睡他也不要,因
此我怕若我把他當成餐椅,會不會他吃一吃就給我睡著了 = =",但叫我在買一
個固定式餐椅,我又覺得浪費,家裡也快放不下了,所以想說先讓他試試看好了,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他居然可以安份的吃東西,也不會吃到睡著,除非要你
把他椅子躺下來他才會睡,所以這餐搖椅真的買的超值得。

(瞧瞧Agip吃得多開心,吃得嘴角都是....)


(我若在廚房煮飯時,就會把他放在門口,讓他吃米餅順便可以
看得到他老木,不然一沒看到他又要哇哇大哭,而且也不用担心
他的安危。)

=================================

不過,這是我最近發現的一樣好物~美國My Little Seat的攜帶型
安全座椅套,台灣拍賣很多都有在賣類似的,但肩膀的地方很
多設計是沒有安全扣的,這款很貼心,他有安全扣的設計,小
朋友比較不會往前傾,也比較不會站起來,但我覺得因為這沒
有桌子的設計,比較適合臨時外出時使用,若隨身帶這出門就
超方便。



再來就是我家Agip使用的情況,這是我們帶他回南部
時使用的,因為帶著嬰兒回南部,一定都大包小包外
加推車,這時若再放一台費雪餐椅,我看整台車都要
塞爆了吧,所以我就改帶這條,只能說真的好用,還
好有這個,Agip才可以好好坐著吃東西


這一次是跟公婆臨時決定去吃日式料理,原本是用他們的餐椅,但沒有安全扣,
他整個人都爬起來了,好在當時身邊有隨身攜帶這個,不然我看桌子前面的東
西都毀了吧,我們大人也不用好好吃東西了。


======================================

好物要跟大家分享囉~~~~
這次可以幫忙代購美國My Little Seat的攜帶型安全椅套,
價錢 NT 1250 (含國內外運費),有興趣的一樣留e-mail
到我的信箱

主旨:我要訂購My Little Seat的攜帶型安全椅套

e-mail:stacy108yahoo@hotmail.com


(花色選擇)
    (圖一)





(圖二)


(圖三)



(圖四)


(圖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ip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