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Agip 4個月後,我就慢慢讓他嚐試喝水,
一開始就用奶瓶裝水讓他試喝,可能還小,
只習慣喝ㄋㄟㄋㄟ,所以他只要喝到一小口
就會給我開始裝咳嗽,小小年紀就會給我
假鬼假怪

後來,我決定把他喝ㄋㄟㄋㄟ跟喝水的瓶
子分開,一開始因為才4.5個月左右,不
會用學習杯,所以我是選BETTA的奶瓶做
水杯,我覺得效果有好一點,但還是喝的
的不多,但因為這麼小還不太需要喝水,
所以也就無所謂啦,就當做喝完ㄋㄟ漱漱
口。不過我還滿推這隻奶瓶的,因為它的
瓶身設計,讓小孩再喝東西的時候,可以
坐著不用仰頭也喝的到



Agip 7,8個月左右,我開始慢慢幫他物色
好用的學習水杯,不過一開始我都會先從
外觀開始挑,後來我幫他挑了
"tommee tippee"的學習杯,外型很可愛,
圓圓胖胖的,鴨嘴設計的吸孔,但我發現
換了之後他根本不領情,居然還把它拿來
當固齒器,整天咬個不停,除非真的很渴,
他才喝個幾口 = ="



後來,朋友介紹了大眼娃神奇水杯,網路上
也很多在介紹,應該是真的好用,但............
它的外型一直讓我覺得很不中意,所以
一直在買與不買中在做決定.........
有一天突然讓我發現了這個學習水杯


(圖片為網路轉貼)


"momma"的學習水杯,它的外型是不是很討喜,
不倒翁設計,使用不易翻倒,兩側有手把可以拿,
特殊吸孔避免外露,軟式吸管很容易吸的到水,
就是它了,Agip的學習水杯。接下來,
就是Agip親自示範好不好用囉


 (可單手拿水杯,很且很愛喝 ^ ^)


(肚姑一樣可以喝,單手拿真的超輕鬆)


(出門在外一樣愛不釋手


(大受Agip喜歡)

momma的學習水杯連我婆婆跟我媽都讚譽有嘉,我用前面"tommee tippee"
時被她們兩個嫌棄的要死,自從換了momma的學習杯,他們二個都跟我說,
Agip好像變得很愛喝水也




好康區

用了之後覺得很好用,所以特別去找這項商品,當初
我在外面買 NT 599 ,廠商還跟我說是特價,拍賣
最便宜好像是500不含運費,當然我要幫大家省錢,
可以幫忙代購,目前有一組現貨全新(綠色的),
只要NT 540 (含運)真的有便宜到哦!比我當初買的還便宜
有需要一樣在MAIL給我
stacy108yahoo@hotmail.com
主旨~我要momma學習水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ip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