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8..這次隔一週就跑去找醫生了,因為肚子很痛,
一直想說是吃壞肚子,醫生看了一下超音波,說小
孩很正常,沒有什麼問題,看完診後,醫生就開了一
些腸胶痛的藥讓我回家吃.


13W +6D 長度:7.77公分,才一星期寶寶長一公分多囉~~~

吃了一天的藥,還是沒有什麼效果,還是肚子很痛,所以隔天
去醫院看了腸胃科,但好不容易換我看診時,醫生說:因為我
懷孕他沒有辦法幫我做檢查,怕不好 #(┬_┬)泣!
我都快哭了我,還是沒有辦法解決,,只好繼續痛
.........

第三天,還是一樣,疼痛感增加中,這天剛好好姐妹結婚,
一早就去幫忙,整天就是痛~~~~~~~,直到晚上吃飯,
我問了一下VICKY臺安醫院的門診時間,想說明天一早去
看有沒有,後來就在VICKY的建議下,去臺安掛急診,到急診也
大約晚上10點多了,原本掛婦產科急診,但醫生來看了一下,覺可
能是吃壞肚子,原本要叫我照吃原本的藥,可是我真的好痛丫,
後來醫生決定幫我抽血 + 驗尿做檢查,等了快一小時,報告出來,
醫生大叫了一下,嚇死我了啦,,,,他說可能是腸胃有問題,
因為發炎指數 10點多, (正常是1以下),白血球 18900左右,
很不正常,所以又請了腸胃科的醫生來看,看了一下,原本說
疑似"盲腸炎",我都嚇死了,我懷孕了,又有盲腸炎,丫是要怎麼
冶療,不會要我.......好怕哦~~醫生開始禁止我喝水,吃東西.然後
就跟我說,要住院,因為指數過高,  …(⊙_⊙;)… ○圭~○列~怎麼醬?
只是個肚子痛....怎麼....不過還是住了,就這樣,我的第一次住院,
就陌名其妙........醫生說隔天要安排超音波的腸胃的檢查,看是那裡
有問題,所以隔天一早,就有人來幫我做盲腸炎的檢查,叫我做一些動作,
但他們覺又不太像,等超音波照出來,又一切正常,呼~~~好險.嚇死我了啦..
不過,也就是說,一切又重頭來,不知是那有問題,等到下午,又重新會診
婦產科醫生照超意波,開始檢查,邊照對我的肚子東壓西壓,這次好像有查出來
了哦...因為我肚子有3顆肌瘤,原本懷孕前只有1CM左右,結果,沒想到
它們跟我的寶寶一起長大,有4或5CM,剛好被子宮壓到,有一顆有壞死的現像,
所以才會有如的疼痛感,但問醫生說怎麼處理,但也只能吃止痛藥,
不過,經過這二天的休息,好像狀況好多了,真是,折騰了好久,終於知道原因了,



  14W+6D  長度: 8.88CM   這星期小寶寶長很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ip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