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4 因為上次還照不到胚胎,所以這次要回來確定是否一切正常,
還是一樣,先做超音波檢查,醫生照到胚胎,好在一切正常,
接著,指著一個黑黑的小圈圈,跟說那個是羊水,羊水裡面有個小白點,
則是小朋友的心跳,醫生還讓我聽了小朋友的心跳聲,(普咚,普咚)真的
聽的到也,醫生說這就是我的第一次產查囉,胚胎目前是0.44公分,
小朋友的心跳每分鐘為110,很正常.目前六週左右,預產期為10/27.29左右,
聽到小朋友的聲音,有種好奇怪的感覺,以後我的身體裡會多了一個
小朋友,好妙~~~檢查完後,要先抽血,可以檢查小朋友是否有一些疾病,
可以提早發現,但講了好幾種,我有點忘了,抽血的費用是2000元,
但值得的,可以提早發現小孩是否正常,報告要等到下星期才知
希望一切順利囉~~~


  後來又驗了一次,這次有清楚的二條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寶寶的照片,黑黑的就是羊水,
黑點上方一點白白的,就是胚胎,超音波會看到
胚胎有一閃一閃的,就是寶寶的心跳囉   ^ ^
(胚胎0.44CM  ,   心跳1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ip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