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三八婆阿ㄆㄧㄚˋ去新加坡學台語的第一天.....
說真的....好不習慣阿.........
每天...EVERYDAY.......固定的時間.....
不是我打給你,就是三八婆打過來,不然就是鴨打給你....
可是.....才一天的時間...沒有聽到你的聲音.....
好不習慣阿.......
以後我上班心情不好時..跟男人吵架時...就沒有人聽我講話了....

說真的...要找一個真心的好朋友真的很難.....
一個可以聽你說話,陪你一同出氣的朋友真的不多....
該說的話,,,,我都寫在卡片上了.....
其實..我跟鴨都很真心的祝福你的......
你都說...你走了我們都不難過,,,
其實...我跟鴨都很不想你走的..........
你有你的理想..你的目標....
只好開心的送你出國,幫你辦歡送會...
希望你能感受我們大家的心意押......
還有要快快回來押..你不回來就沒有人辦醜角啦....




就是你這種不拘小節又三八的個性.我們才合啦...
你不再了...誰來做這些低級的動作給我們笑咧.....


不過我們大家還是很真心的祝你在那一切順利啦..反正你在那也是在渡假吧....
若混不下去了..就趕快回來阿....我們大家還是很歡迎你的.......
因為你不再都沒有人聽我跟鴨說心事了(雖然你的嘴很ㄌㄤ,只要跟你說的事大家都會知道)
但最重要的事你不再都沒有人做我跟鴨的瑪利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ip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