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原本要去KTV幫鴨子慶生的,
在幾天前就跟阿怕想好要怎麼幫他過生日,
我跟阿怕討論的差不多的時想候說打給她男人,
要跟他一起串通....
打過去後,我就說,你們星期六有要幹嘛嗎?
她男人說:可能會去宜蘭,
我跟他說:我們星期六晚上要幫鴨子慶生,你們大約幾點回來
她男人說:我也不太確定也,於是我就跟他說那我在跟阿怕討論過後
再打給你..................
沒多久...鴨打電話給阿怕:我男朋友說小飛有打電話給他,
說星期六要慶生阿...那可不可以提前一天,我們要去宜蘭.......


於是咧...我跟阿怕芷薇在連卡片來不及做,朋友來不及找的情況下,
就這樣幫鴨子過了生日,......
鴨子阿.....你千萬不能怪我們唷.....
那是你男人的錯....都是他哦............

吃完飯後.....
小布家因為沒有大人在,於是就約大家去他家喝酒,
就這樣晚上在他家沒有大人的情況下,
大家一杯接著一杯喝,,,
我還偷偷餵了他家的狗喝酒....呵呵....
就在不醉不歸的情況下,
大家就在他家睡的東倒西歪的....
早下一起來....整個人真的是超茫的....
好久沒有這樣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ip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